close

【高檔食材選擇多元‧環境服務設備周到】板橋燒肉眾餐廳以不同價位提供不同等級的食材讓您隨意現點吃到飽,食材上不論是上等肉品或季節性時令新鮮漁貨皆選用高檔品質與水準。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選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無煙燒烤設備,加上親切熱情的桌邊服務邀讓您飽享一頓美味燒烤大餐;【特殊風味玫瑰鹽‧襯托出肉質原汁美味】店內所使用的特殊風味玫瑰鹽是喜馬拉雅山上所產之天然鹽礦,可以襯托出肉汁的鮮甜美味,另有特調味噌醬與水果醬可搭配五花肉或是雞肉,香濃醬汁與原味肉質的組合美味相得益彰。
引用於 燒肉眾-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公司概覽  

 

 

 

本店的交通其實挺方便的,搭公車的話,可以在板橋監理站下車,就在正對面而已,一下車就可以看到了,不過捷運就有點遠了,從捷運板橋站或捷運府中站下車,走路約30分鐘,所以建議再轉公車這樣,而停車的話,也是要繞一下,連機車也是要繞一下呢,因為格子不多,幾乎也都被停滿了,要等尖峰時間過了才比較有零零散散的位子出現,像我們用完餐後,大約三點多,就開始有機車格出現了。

 

 

 

門口的大落地窗上有著清楚的用餐價格,門口的桌上也擺著名片與DM以及菜單,可以決定好後在進去也沒關係唷!

 

 

原來熱呼呼的鍋爐區在門口處理,還在想說怎麼店員很愛跑到店外去,原來是為了這個!

 

 

時間上有調動唷,之前有來過的人可以看一下。

 

 

 

 

 

 

 

寬敞的一樓座位區,大大的透明落地窗讓陽光照射了進來,真是舒適。

 

 

 

 

 

 

櫃檯後方就是廁所,不要傻呼呼的跑到二樓找不到又跑下來。

 

 

 

 

 

 

 

通往二樓的樓梯牆上,還有顧客留給本店的小小便利貼呢,真是可愛,我們當然也要寫一下囉!嘻嘻!

 

 

 

這就是二樓囉,因為沒開放所以沒開燈,看起來比較暗。

 

 

它們家飲料的部份比較特別,不是甚麼咖啡機還是汽水機,拿著空杯去裝取,而是罐裝與瓶裝飲料,拿了就可以走回座位上去享用了,還挺方便的,不過酒不可以拿唷,想喝的話要和店員說。

 

 

 

 

冰淇淋在二樓,一樓沒有,是明治冰淇淋。

 

 

 

 

咱們回到座位上坐好吧,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與簡單的醬料,我們邊看菜單,店員稍後就會送來熱呼呼的鍋爐囉。

 

 

 

 

 

想吃甚麼,自己畫好清單後,在交給店員就可以了,不過送菜的部份有點慢呢,而且漏給菜的次數還頗多次的,不過幸好真正想吃的都有來,就算了,沒關係,至少服務都很棒。

 

 

 

 

 

 

 

 

 

 

 

 

 

 

 

除了給客人們畫的清單以外,還有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參考唷!真是細心的設計呢。

 

 

 

 

 

 

 

 

 

 

 

 

 

 

 

 

我們點了沙朗/安格斯/厚切牛排/霜降牛/牛肋條等等,每一種肉品都很新鮮又好吃呢,送來時只有灑上簡單的芝麻或是蔥花,沒有甚麼胡椒粉或是醃製過之類的,我喜歡這樣,我熱愛原味,這樣才吃的出肉品的新鮮與鮮甜的好滋味,而不是滿嘴都是醬料的味道,根本吃不到我到底在吃甚麼了,這樣很棒,我喜歡。

 

 

 

 

 

 

 

 

 

 

 

 

 

 

 

 

 

 

 

 

 

 

這是選擇699才有的福利唷,當日的時令魚貨,每人都有一份,分別是澎湖野生大明蝦與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店員馬上就幫我們準備好了,而且還幫我們剝好殼耶,也太貼心了吧,真是太讚了,這樣就不用擔心手會油膩膩了;說了這麼多,馬上來嚐嚐看滋味吧!蝦子很大隻沒錯,帶我來的排骨先生說很大隻~很新鮮~很好吃,我也覺得好大隻,但是覺得味道不是很討喜,說不出個為什麼,就是有股味道,不大喜歡,沒有新鮮活蝦的那種鮮甜味道,或是海洋的味道,就純屬很大隻的感覺而已,雖然很養眼,但吃起來沒有眼睛所看到的滿足感,小可惜,加油唷。

 

 

送上肉品之後,也會送上泡菜與洋蔥,給各位捲在肉片裡一起吃,雖然我還是喜歡吃原味嘻嘻。

 

 

 

北海道腰子干貝,好大唷,真是養眼,吃起來也彈,不錯不錯。

 

 

 

京都古甕老虎排,店員說會稱作為老虎排,是因為紋路很像老虎的紋路,但我怎麼看都沒感覺啊,難道我眼殘嗎,嗯…應該是吧哈哈哈,吃起來呢,我覺得就還好這樣,可能我還是被原味的肉汁深深吸引著。

 

 

 

 

 

 

 

這盤海鮮超豐盛的呀,我看看哦,有鯛魚下巴、柳葉魚、蚵仔、草蝦、海砂蝦等等,蝦子的部份都很新鮮好吃,柳葉魚也好吃,孔雀貝和蚵仔挺失望的,不知道為什麼,也是沒有吃到鮮甜~鮮美的味道,也是一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吃了一口就不想在吃了,不過看起來排骨先生吃的還挺開心的樣子,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噗噗噗。

 

 

 

 

龍蝦沙拉沒有很濃郁,有點水水的,筊白筍不錯好吃。

 

 

 

 

 

 

 

 

泰國蝦也是大的誇張,好養眼!但吃起來也是一樣,沒有鮮甜的味道,有股不太討喜的腥味,加油唷!

 

 

 

 

服務員們很熱心,一直來幫我們服務,不管是剝蝦殼還是烤肉,真是謝謝你們唷!

 

 

 

 

 

 

 

 

 

可愛的甜點們,有香蕉好朋友,千層烤奶酥、年糕等等,不過吃起來就偏普普溜。

 

 

整體來說真的,吃的非常飽,699元有太多選擇,非常滿足。

 

 

 

名片。

 

 

DM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中和環球店)
電  話:(02)8226-6190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 11:30 - pm 15: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pm 17:00 - am 02:00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 am 11:30 - am 02:00
臉  書:點我

 

arrow
arrow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